RSS

丑小鸭真的会变成天鹅??

丑小鸭真的会变成天鹅?? 还是只是一个童话故事而已呢?我不觉得, 丑小鸭会变成天鹅~!! 这全都是假的~!!

我来自一个小康之家, 排老二!上有哥哥,下有弟弟~!唯一的女儿是我,从小就很听话,很少叛逆! 因为我知道, 父母会伤心的,所以,从小到大,不敢不听话! 可能这样,所以都不会把心事告诉他们! 怕他们担心!很多时候,就躲在房里哭! 所以跟父母的关系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我也试过把我的买的东西, 开心的和他们分享! 但,反应不像我想象中的一样!我觉得他们不是很感兴趣! 说真的, 心真的失望! 我不懂,也算了! 

是我思想还不够成熟?还是我在他们心中,我总没有什么地位?不知道,也不想去懂! 心里只想, 有人可以注意到我的存在罢了!我已足够了。 可能天生不出众的我! 没什么优点可以欣赏!我不是什么平学兼优的孩子! 轮资历,妈妈心中,我总不够我哥弟比虽然口头说视为平等的! 但我知道不是!妈妈,总是对他们赞, 但却对我没那么多信心!
虽然,他没说出口,但我心已经懂了! 他总会说“弟弟是会读书的孩子!”。

在家,我总是被忽略! 我心真的很痛! 很痛! 父母说为的公平! 永远都是不一样的! 


有时,我真得很想把他们占为己有! 但我不能!他们总是会重视别人多过我!甚至美凤也在他们眼中重要过我! 总会问到他先,是我自私吗?还是我的错?我真的不是要埋怨, 只是我的正的会失望。家里, 父母都很疼弟,妈妈总是疼哥美! 我?总是会被忽略! 有时,我会特地发脾气,以表现我的不开心! 但还是样的! 
我不懂, 我做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得到那份关怀呢?为什么?我很想知道咯! 

就算在外电话, 跟哥哥弟弟说,轮到我时,就嫌电话费贵了, 要我少说几句, 为什么呢?可能吧, 我永远都是丑小鸭。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 我能变成白天鹅。 

2 comments:

J-Son said...

没个人在很多事情中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些往往都从乐观的角度而有些却很悲观…你说你父母不疼你,为何你不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你父母或许是觉得你是女生担心以后嫁出去后不能吃苦…他们是训练你以后面对着很多问题时都可以自己解决…这可能是一种关心呢?凡事从乐观的角度想…你父母特别疼哥弟不完全为了他们好…可能害了他们…这会可能让他们永远长不大呢?可能到50岁还要一直跟着父母…而你25岁已经可以创造事业,成熟独立…或许你可以从另一种方式跟家人沟通…尝试以开心果搞笑派的方式而不是发脾气,或许这样你和家人关系会好多呢?与其做个不开心的天鹅,不如做个开心的小鸭…丑而善良绝对胜于美而邪恶…朋友,开心点吧~有事时整班同学都会站出来撑你的… 

Win&StoN said...

加油哦,别忘记春春大人这个好朋友在为你祈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