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雨后总会有一道彩虹!

26/09/09 晴--经过昨天的事,发泄出来了后! 哇, 我舒服多了~ 虽然,没有谁对与谁错!只是我想太多罢了。可是, 这样一讲出来。 我就知道,我总会有一位可爱的天使守护着我,陪伴我!

这是天主的安排吗?谢谢你,每逢我不开心,伤心想要哭诉时,总会想到你!

我真得很感动!


凌晨5 时了, 我还未入眠,因为我还在床上 转牛角尖!虽然很晚了, 但我也send了一封讯息给嘉歆!~她是我最好的姐妹! 我原本以为send 了只是减轻我的心事的重量! 没想到他会回复我的! 谁知呢~ 她为了我,陪我到天亮! 

我真的很感动~!

总会觉得, 我不是最差的! 当我最失望时,又不想我家人担心时, 总会找她来诉说~

今天,当我睡醒时, 一封亲切的问候, 已温暖了我的心! 一通电话, 把我的心事,全都说了出来。 我好很多了~ 谢谢! 虽然你不得空,但谢谢你借了我你的耳朵。 听我唠叨了整个早上! 谢谢你, 嘉歆。

1 comments:

said...

加油哦~

其实我没帮到你什么
你觉得有舒服多了
我就放心了

加油!
主佑
-嘉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