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开心的一天

九月23号, 晴-- 今天很不开心,很不开心,很不开心!!我不懂,不懂得说我心里面有多失望和寂寞。我也不想去理会太多。我知道,我没这个资格!! 算了吧,别太天真.. 我在他心里面是什么,有时候也得很难去摸搜... 是你的就是你的.. 勉强没有幸福.. 啊,天阿.. 很不开心啊.. 谁会安慰我呢?


睡不着的晚上
----------------
为什么不开心的时间总是那么的难过?今天晚上,我真得无法入睡! 躺在床上, 翻开拂去了几个小时还是没有一点的睡意... 看见短讯里的信息, 我无法想象你再想什么。 可能,你已不在乎了! 我反反复复得叫自己不要想太多,但是每次却无法作到!

感谢你,为我create a blog for me ..so that anything i can juz write it down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但是我知道,你在我的心里有了很重要的地位! 可能我不应该这样做,应为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唯有跟伤心,现在就是一个例子...

我不开心,你每天都拿借口来说! “不陪你等于不爱你吗?”, “那如果我去了外国,你不就跟不爽?”者全都是借口!我知道,我不是个体贴的女孩,为你做的早餐,总是不合格! 为你担心做的事,你总是不拎情! 我不懂了,我真的不想去懂! 从来都是你为我好,为我劳!对不起,我未能做到最好!

“对不起!....我错了! ”

我很不开心,你知道的! 可是你做过什么?你除了和我一样不爽,你会怎样?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坏! 但是,我要告诉你!应为我不想在你面前带上一个面具! 假惺惺的面具!对不起,我做不到!我不开心,我会想窝在床里哭个有完没完;我开心时,我会开心得像个不停! 这就是我!对不起,做不到让你觉得不是每一件事都是我想怎样就怎样! 我知道我的幼稚,你无法体会!对不起,委屈你了!!!

我很不开心,你知道我有多关心和在意!你知道吗?我在家,原本很开心的等你的归来!当时一封短训,让我仿佛想从天空里掉了下来!没关系,我不放弃! 因为知道你要读书,你要上课!
以前我考试的时候,你也一样等了我很久,载我到微微家!谢谢你的细心的照顾!真的衷心谢谢你!等了很久,仿佛你出了什么事似的! 等了一个小时,突然才一封短讯来! 我的心开时不开心了, 你知道的,当时你总是不当一回事! 让我的心更加上了伤痕! 

 我不开心,所以我想去祈祷会! 当时由于alvin 没去! 所以我留在家里。我知道我已耽误了你两天的时间陪我!所以,我尽量去找东西作! 为的是让你在读书天能完成你的assignment ...两天的游玩,我很开心!真的!所以,就让你做功课去,这是我不睬你吗?你又会说陪不到你,不代表不爱你啊1 那你呢?同样的东西,在你身上你又有了你的说法!

 我坦诚我不开心你叫我不去!但是你却丢下我去了! 不像你和你班的女同学有什么的来往。我不开心,你知道吗?你知道了,当时你还是要去,让我的心真的很失望!我知道你要说,我在你心里面不是唯一的女子。 我知道,所以唯有这样!

你知道我不开心,但是仿佛就像没一回事酱,和我说笑!可能这就是你方法吧! 我懂你要哄我,但是每次都是到一下你就算了! 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怀疑我在你心里面的地位! 不懂! 每次,傻痴痴的等侯着手机一响是你的短讯!但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了! 我不懂,真的不懂! 一封简讯有酱难, 酱贵吗?

 电话费贵了,你件事情就怪我。对不起,我很讨厌你这种蛮不讲理的赖在我身上!讨厌被诬赖的感觉!跟何况是你! 平时都是这样,ms call ...当时,那晚你却说每次都是miss cal ..miss call ...你不会打过来吗?你以为我父母很有钱? 我当时真得很心疼,你知道吗?平时是你叫我的,有事么事就miss call 我!但是,突然就这样被你骂了一顿! 奇怪!给回你钱你又不要,然后又要骂!你不要我的钱,我知道你的理由!但是,同样的有时候,我敢再邻你的东西,怕有一天你会这样对回我!仿佛我要你的钱似的! 

 虽然有很多的不开心,但也有开心的! 总结来说都是我不好!你再怎么得不好,你还是好。应为你付出了很多, 很多在我身上!


  “谢谢你,为我努力了怎么多,牺牲了这么多!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让你委屈了,”

   谢谢你为我这了这个部落格!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