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考完试(放假)第二天


九月21日,雨-- 由于昨天晚得太累了,所以今天睡到没完没了!!起不来去教堂...唯有偷懒了一天,哈哈.. 虽然没有去教堂,但我今天要去学青代唱游。 哎哟,糟糕了,我完全忘了要如何代唱游,完全没有idea.. 我的头怎的好疼哦。烦恼着该如何去带...

今天,亲爱的也有来参加我们的学青聚会!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没什么意外! 但是很开心和欢迎他的到来。看着学青的老朋友们一个又一个地离开, 说真的很失望! 很怀念学青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一起到alvin 家玩,唱歌,游泳! 一起到瀑布戏水、一活儿像是一家人,兄弟姐妹似的! 看见一个个朋友的改变与成长! 那时候真得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我还记得,以前我们总是一起到alvin去。我是最后一的回家的人! 应为我喜欢这种团体生活吧。哈哈.. 但是呢,不好的是每天都回去alvin 大老家打扰了!! 学青陈立后,不久我们也有了几位新成员-- 耀明,世勇, 翰强, 当然其中一个是我的亲爱的伟杰!!就这样,同样的学校,同样的梦想,飞越青春的少年,有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 一起联手大造一个新世纪! 在教堂里面有着新的朝气!

就在2007 年的中秋晚会中,我们这般伙子.. 一起踏上了我们的舞台! 一起表演,呈现我们最好的给我们的父母看。在那天我还很记得,我的亲爱婆婆为了要来我的中秋晚会...行动不便的她,拿着拐杖,和姨婆一起慢慢的爬上那几十级的楼梯,为的是要来看我的表演! 很开心,很感动.. "嬷嬷,谢谢你,我爱你! "

不只我们的家人,就连伯父伯母也来看亲爱的表演!很开心哦,虽然不能什么浓重的表演! 但这样的表演赢得了全席的瞩目! 从此,善牧学青在教有们的心里也有了小小的地位!

 过后的“心手相连“生活营,同样的再起把我们的心连在一起。一起去准备这个营!一起倒数和期待的心情.我还很清楚! 通过了这个营,我们又开始发掘了很多小弟弟和小妹妹的才华和热情。保立就是一个好例子了! 看见他在生活营里,从文静到开放!我真得很感动!

 随着这间的到来,我们这伙人好像是慢慢的疏远了! 我好一阵子也没参加学青!回去好向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想法和梦想!... 很快的,我们就各自飞了!忙读书的忙读书,忙考试的忙考试!学青在我们的心中,仿佛变回了一张白纸。没有回忆,没有感情了!!

经过昨天的学青,让我回想起很多很多以前我们一起的欢乐时光,一起玩,为谁庆祝生日,为谁祈祷, 为谁哭和笑! 在学青里学到什么?慢慢的,也会开始慌了! 想不出! 因为没了团体的灵魂!

虽然,现在的学青已不再是当日的辉煌,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们 会在站起来!

“不要小看我的年轻,我要散发青春魅力”
“作基督的义勇军 ,成己成人为耶稣努力”


学青,ganbate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