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考完试(放假)的第一天

考完试(放假)的第一天,

九月20号; 晴-- 昨天,我无法好好的入眠!虽然考试已完了,但一想到明天要到法国村玩,我 精神起来了。哈哈!天还没亮,我早已爬起床了。黑黑的眼圈, 让我得要打一层一层厚厚的 粉底来遮盖我的“熊猫眼”。


首先,我们到附近的地方吃我们俩都爱吃的-- 点心。 我们到附近的“六福 酒家” 吃,哇,一个早上就花了几十块了。但是没关系, 亲爱的说:“久久一次,没关系!”哈哈,


吃了丰富的早餐后,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旅途。在一路上我都很兴奋,期待着这刻的来临。由于前一天晚上没睡好,在半途中我已开始困了。在那炎热的早上,望着窗外的车子不知不觉我已进入了梦乡。戴上一副黑眼镜的我,当然不觉得外面的天气有多热啊!!睡了不知多久,当我起来时,其实我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外表酷酷的老公仔

第一站--rabbit ,rabbit ..

这里是兔子园,如门票是每人RM3 .里面有很多很多可爱的兔子。可爱的兔子们仿佛对我们的到来不觉得出奇。一一乖乖的在原地动的等我们把它起来合影。                                                    
虽然可爱的兔子们,乖乖的人有我们摸和抱。但是胆小的我还是没勇气把他们抱起来。每当我走前去时,他们总是离我而去,那我只好轻轻的抚摸它们罢了。
除了可爱的兔子,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圣诞老公公的好朋友--小花鹿。                


第二站:法国村(终于到了
===================
                                           
法国村:
老公仔影          法国村:小晓彤

我们终于到达了,好开心哦!!但是,人有三急 ..到了目的地,我们第一件事情不是到那美丽的building ,而是找toilet..haha ..我们找了很久,也问了很多..最终给我们找到了...
啊,伟大的厕所..终于找到你了...哈哈。

上了厕所,事不宜迟的 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旅途咯。 看见这一栋栋古色古香的建筑物,我仿佛走进了那十几世纪的世界里。这时候,爱拍照的我,当让不放过每个漂亮的镜头咯!!

“1..2...3..” 奇查。我们第一张照片.. 谢谢那位大叔 为我们驾机咯。哈哈。

嗯,在这一天我们遇到了一对情侣。
法国村:老公仔影 由于没人帮我们驾机了,所以就劳烦到了这对情侣。看见他们打着相机,看来也和我们一样第一次到法国村游玩吧。我们就这样的大略懂他们从哪里来。虽然拍了照,我们就各走各的。当时,可爱的事,我们总是会遇到,还得我们俩尴尬的脸孔流露了出来。虽然我们有比持驾机
但是还是要衷心谢谢他们,祝福他们咯。


法国村:一对情侣 法国村:老公仔影

这里真的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地方啊,看见这美丽的建筑物
总是让人觉得很休闲 。看见那可爱的古老时钟,
这时,可爱的老公仔散发出了他那天真的个性,举起双手捧着那时钟, 好像怕它会倒下来似的...haha..


  由于我的高度“高”了一点,所以唯有这样的pose 咯。
法国村:自影 法国村:自影


法国村:老公仔影 这是法国村里的一个角落,这里的地点是我自己找的。由于我看见香
港电视剧还是海外的国家都有这样的楼梯,横可爱。所以,就拿这里来当背景了。超喜欢这几张照片...哈哈...自影,使我觉得很值得骄傲的。使我自己为自己拍得照哦。借用一架手机顶住,“3..2...1.......好了吗?” “不知道,应该是好了吧”...哈哈... 可爱极了。


看看吧,这古色古香的马车,让我好像化生成了-- 灰公主。
他上这“ 南瓜车 ”回家去。虽然,灰姑娘未能与她的白马王子相遇。但是,我不怕··我的白马王子已经
出现在我的眼前了。哈哈...

“谢谢你,亲爱的!”



 法国村:老公仔影                        法国村:老伯伯 影        法国村:老公仔影          法国村:我

“亲爱的,谢谢你..我很荣欣有你这样的男朋友。
  谢谢你.. 我爱你!!

我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真的是要感谢主了,把你赐给了我。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无论有什么困难,我们 都可以一起面对!
 法国村:自影             


       法国村:老公仔
                     法国村:自影                        “我爱你!亲爱的” 


    法国村:休闲的泳池 


  后巷(法国村)    法国村:我 影             法国村:老公仔 影 
             
               法国村:花花草草 
 
看见了漂亮的花,我忍不住地闻了一下。

   可爱的表演者:我很佩服他们的敬业的精神...                                     
 

                        

法国村:到此一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