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康乐夜市场

十月8 雨-- 最近的天气很坏,一时冷,一时热的天气···弄得我的头昏昏的 ,真的受不了.在学校的礼堂里,我已经透不过气来了...加上老师唠唠叨叨的讲课,让我真得无法聚中精神听课!! 唯有早点离开礼堂,回家休息去.

回到家,冲了凉后...感觉好很多了.!!! 为了不让亲爱的担心我,就休息去了... 谁了2小时后,我觉得好很多了..可能是睡眠不足,或是喝不够水吧...

康乐夜市场--
========

难得的一天,亲爱的没上课... 所以我们到了康乐夜市场去逛逛去...我也很久没到这夜市场去了...这个夜市场很不同..是一个很长的夜市场..长到有几条街呢..你可以想象吗?

在这个夜市场里,人山人海...不只人多..连车子也挤得车水马龙..逼得我快透不过气呢!!!在这里有卖很多东西...同样的东西也有很多的选泽..我们到处逛逛..老公仔他买了一幅太阳眼镜..和一个钱包(我送)..亲爱的,对不起,我买不起贵贵的钱包给你,自买了十零吉的廉价钱包给你...下次再补回给你哦..哈哈.

女人是天生的购物狂..我真得很认同 ...哈哈..因为没买到东西总是不自在的...我看中了一个包包..很漂亮的..但是因为没钱了..所以控制自己,别受诱惑..谢谢老公仔在适当的时候提醒了我..要不然,我又乱花钱了...

就在我门走完了,要回去的当儿 ...突然天不作美..老天爷好像毫不给面子似的下起了倾盆大雨来了...把我们淋得好像落汤鸡似的...可怜的是那些小贩们..来不及收他们的东西...我们到大厦避雨...但是等了等..我不耐烦了..所以我们匆出去了..淋着雨..雨中漫步的买了些吃的东西...上车去了..

谢谢你..亲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