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开学咯!

十月6 号 ;雨-- 新的学期又来临了,又是新的开始....同样的,今天又是睡不醒..哈哈!! 虽然搅了几个闹钟,但是我还是会来在床上,不舍得跟我那美梦告别,直到隔壁哥哥的闹钟响了才把我吓醒了。…………

在去学校的路途,看见路旁有很多的车子,让我很怀念!啊,上课咯! 放了两个礼拜的假期,今天又会去学校上课了!! 好开心,可以看我亲爱的朋友们了!

第一堂课-- Macroeconomics

在我还没踏进课室时,我的心充满了期待是谁是我的老师。当我踏进了一后,啊…………同样的老师。

一场乌龙的课--BM

气死我了,经然耍我! ! 到学校了,才知道今天的课取消了!! 真的太无理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