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LIttle Fatty !~#@小肥

十月21 号 ; 雨,晴 -- 最近的钱用得真快... 每天都到外面吃。单单一个下午,已经用了RM 10++ 了... 我的日本之旅,哎····可要泡汤了。

今天,我,妮,琪, 佩娟,薇, elaine..winnie .. 一下完课就到Jusco 去吃早+午餐····KFC ...haha ..有一段时间没有吃了,其实还满怀念以前和他(老公仔)到kfc 吃。我还记得,我们常常补完习后,在回家的路途中,停在Jusco 的KFC···一盘两人吃。 哈哈!


  再吃的时候,我们有说有笑的!!今天,我们吃东西时珍送了一个可爱的玩具。我们把她取名为 “小肥” ····哈哈,因为它是一只可爱又肥肥的小鸡。 它也可使我们班的红人哦。很多人都拿他去欣赏。 可爱极了。                  很专心听课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