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们的二周年


十月9 号;雨-- 啊,亲爱的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了··· 回想起以前一起上课,乘巴士去补习,陪我走路去教堂··· 很开心..心里头有莫名的心甜..有你陪在我身旁····陪我一起渡过这些时光··我真得很开心...

意大利面--早餐
==========

真糟糕..我今天又赖床了.. 虽然较好了几个闹钟..但是没有一个可以叫得起我..害得我没办法依照我的计划行使...讨厌..为什么要这么的懒惰..因为我的懒惰,换来了没有惊喜..

虽然做不到plan A , 感谢天主...让我还来得及做Plan B ...嗯,今天我又亲自下厨..用了一个小时来煮一餐给亲爱的吃..爱心意大利面...哈哈..

在做的过程中,我很享受..我不懂我是否能打动亲爱的心..不懂是否好吃..但是,我会尽我全力做到就好,努力的去做你合格的老婆仔... 其实,我觉得今天的表现还好.. 我给自己打50分.可是老公仔这给我五粒星..也就是说一百分...哈哈...谢谢你咯老公仔..


由于我们的二周年是在星期一,所以我们提早庆祝..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准备上街去了..到Time Square 去拍拖..哈哈.很开心..我们穿上了我们刚买的情侣装..就去了..

惊喜的礼物
========

在这之前,亲爱的告诉我说,在这一天会给我一个意外惊喜...可能我没有像以前这样的贪,和在以这些物质上的惊喜..因为我也在烦恼着要送什么给他..所以也把这件事情不当一回事了...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 承经在我们一起诳街的时候,我看中了一件漂亮的裙..在我心里想..很漂亮哦..但是太贵了..我根本就买不起....所以根本不适合买..我觉得很浪费钱..所以就默默地走掉了..虽然心里很喜欢,但我没有想过要买..也没想过要你送给我.. 真的.. 因为我知道不值得买..太贵了...亲爱的.. 谢谢你..你知道我和喜欢那件裙.. 所以今天就给了我一个很意外的惊喜...买了件裙给我.. 我超喜欢的..谢谢你..亲爱的..

游乐场
=====

很开心,我们到了游乐场..犹如无知的小孩似的狂欢..一起赛车.. 一起投篮..一场耍赖的碰碰板..很开心..谢谢你亲爱的..给了我小时候的回忆..


甜蜜的回忆--吃冰其淋
================ double ice Cream ..

他说过,在我们二周年时会带我去吃冰淇淋..去那间我们情人节时去过的冰淇淋店..很开心,今天他守了我们的承偌.. 很好吃的冰淇淋..我太爱你了... 很开心,你还赢得了免费一餐--冰淇淋,那下次可以再来吃...

可爱@大头贴
==========

哈哈,大头贴把我弄真的头大了...很开心..又拍大头贴咯..这次是我们第二次拍大头贴...哈哈.. 由于我们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乱乱来.. 哈哈.. 但是.. 最后还可以啦.. 拍得还蛮漂亮的..我还蛮喜欢...谢谢你哦..老公仔...

====================================================================

我今天真得很开心,虽然是很累了,因为有你的陪伴,心里有种莫名的心甜在心田..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希望你买很多东西给我..但我心里已满足了 .. 因为有你..


今天我很开心,

亲爱的... 亲爱的爱你一生一世

谢谢你..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