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 我是谁?- -

七月 二日; 晴

祝福-
------
现在是凌晨的3.56 分! 但是,我无法入眠...虽然有时间可以睡, 但是心很不开心,矛盾!我不知道我到底是真么了! 但是,最近很烦!学校的课业 和感情! 让很辛苦,快要全不过气来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让我也不敢再烦他了!我知道他忍受了很多的压力·我也知道,他不会要跟我讲,仿佛我现在这样!愿意在这里写,也不想告诉他!因为,我不想解释! 不想再说!不想再烦他!因为我们再也会不像以前那样了!可能我说错了,但我心真的有点的碎了!要完美如以前,是不可能的事了!

人是不停的改变着,经过发生的事情,而改变自己来缓和那环境。犹如地球不停的在旋转那样!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但是,我必须这样! 很所时候,自己的执著,唯有让自己带来的麻烦而已!为什么要这样呢?有这个必要吗?

很多时候,我会如何埋怨,为什么?因为,只想到自己的利益! 为什么?!正真的我呢?还是这就是我?到底我会不开心到几时呢?是什么问题呢?

其实,我知道! 昨天和JOSPEHINE 一起! 她告诉了我很多很多!让我觉得我是那么的渺小! 我知道的!我是多么的不成熟!

我会要他陪着我,我会要他天天想起我,但原来男生不是这样的!女生和男生的结构都不一样!我赞成! 男生的EQ比女生得来的好! 他们处理压力来的细腻! 女生就会大发脾气!男生不会像你当他看不到你时!但女生这会无时无刻的想你…………

我呢?哈哈! 当然是女生咯! 会发脾气,会不开心·但我最不开心时,我就会躲在一旁的哭! 因为不想解释,也不敢面对! 这就是我!我想得到人家的许可,认同! 我怕寂寞! 我真得很怕!因为当我一个人时,可能就是我乱想的时候!

男生爱自由!同样这也是我难接受的事了!但是,我得要这样做! 他,不属于我的物品! 他又他的性格,朋友,他的爱好!我不能这样的绑着他! 像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一旦失去自由, 他宁愿死来解脱! 当他过得好过你时,你应该祝福,而不是改变它· 不可以那人家和你比较! 因为这会令你更辛苦! 是的,我很辛苦! 我真的很辛苦! 想过放弃,但是有没有胆量去承受那压力! 那到底我是怎样?!…………

我太集中于他了! 当看的太多, 就会令你一只看到他的缺点!我知道,他已在这阶段了! 我知道,我太过不成熟了! 我可以有朋友(男),犹如他和女生一样的谈话!我知道,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的傻!只会为他想,而改变了我!到最后,改变是没用的·……

我应该为自己想想! 我也有我的性格! 那以前快乐的我呢?去了哪?我一定要在他伤我时,找回自己,并祝福他的一切! 开心……快乐……友谊!!! 我不该再这样!我该是时候,找回我了!!!愿天上的啊爸,父,能赐给我力量! 我需要勇气! 

1 comments:

said...

希望你能快点找回原本的你,
希望有一天你能带着开心快乐的语气跟我说,
“我回来了!”
像蔡旻佑那样大声说,大声唱“我回來了”

我会等着这一天。
^皿^

加油!
主佑-嘉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