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你是我的 。好姐妹

你是我的好姐妹
===========

7 月3号, 晴;

家里独生女的我,从小就渴望有姐妹的疼爱! 小时候,我有很多的知己!可能年龄还嫩,没想到这样的复杂!但随着年龄的成长,知己可是慢慢的变少了!我很荣欣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一个好姐妹的知己!

她……

我也忘了我们是几时认识的,但我知道我们是主日学的同学!她是一个很害臊的女孩! 不多话说,总是静静的坐在一旁!

直到……

在我中学的时候,我还记得,又一次的生活营里, 我看到了她的成长!是营里的一个奇迹!从不说话的她,变得肯站在前面分享!虽然事隔了很久, 但在我的脑海里还是很清晰! 看着她一步步的往前面的舞台站上! 我的心很安慰! 因为,看到她的参与! 我很开心·真的!

就是这样, 我们就认识了·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友情!我还记得, 那时候的她还是很害臊!但,我知道,她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她会主动地参与,分享!很开心

随着学青的成立,中秋晚会,报佳音, 学青的一次的生活营…………慢慢的我们就一点一点的建立起了我们的友谊!我,马德里,她! 可称得上是好姐妹·

她,

已变得开朗的女孩,爱听日本的歌!爱鼓励我! 她是我的最佳的聆听者! 

做了很多的事情, 让我觉得很感动!犹如 第一次和她一起创作!! 

      在我最低落时,
           是她,第一个懂得!我从没告诉她!

             但她就像是天主派给我的天使,
      
         每当不开心,是她…… 给我安慰,给我诉苦··


                 谢谢你!


我们虽不是时常见面, 见面时间可说是少之又少! 但我们的感情不会因而改变! 可能称得上是正真的姐妹吧

我不知这不是巧遇,而是天主的安排

谢谢你!嘉歆

1 comments:

said...

你也是我的好姐妹
怎么说呢,你是第一个跟我讲话的对吧?
哈哈,我也忘了……嘻嘻……

记得有什么心事,要告诉我哦!
或者告诉你的知己。

加油!
主佑
-嘉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