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噩梦

DBU7--友谊
=========
2009 ,7 月3 日, 晴;

天气晴朗的早上, 我有如平常那样上课去!今天是星期五所以是妈妈载我去学校的! 上完课后, 同学们犹如蜜蜂般的粘在一起,我们一伙一起去用餐!嗯,近来大家都熟系了大家!所以,当大家参在一起时,都不会有什么的代沟! 

为了找回自己,所以我也选择各种管道来找自己!可能,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管道!一大班朋友在一起哈拉时,很开心 没有压力!可能慢慢的懂了,原来这也不会做些什么不好的! 只是一个地方, 有人认同你,有人关心,有人可以分担你的包袱!我会觉得,ee..是我想多了!

大家一起聚餐,不算难的!但我很珍惜! 我会很享受这份友谊!我想他也是一样!只是,我的约束,让他和朋友之间必须要被破坏! 对不起,可能我会很怕, 怕寂寞,怕有一天犹如电视剧里的情节! 离开了我! …………

可怕的噩梦
========
在同一天里, 我也接到了不好的消息! 让我的心很难过,犹如被打破的心灵!我接到了(他母亲)伯母真实了不好的结果! 哇, 我的眼泪忍不出要出来了! 但我不敢, 因为怕伤害他! 当我一人在房间时, 我不知不觉地哭了!

为什么哭?! 因为我对不起她! 伯母,对不起! 虽然想亲口跟她说, 但没这勇气!平时,他总是来我家,陪我,但我却忽略了她!

亲爱的母亲, 没人在家宁愿在家默默的等待, 也不出声! 她, 是一个很好的母亲! 可称得上是好母亲! 可是,我却因为要人陪, 而被逼忽略了她! 现在,我的心真的有点难过!
我会为她祈祷,

我不懂爸,父!是否会聆听! 但我相信你的旨意! 我相信, 你有你的安排! 我把她完全的奉献在你的手上! 请求你的带领,赐她力量去打败这病吧! 愿主与你同在!
阿门!!

亲爱的, 你要坚强!无论多难的困苦,我也会与你度过的! 加油!

 

0 comments: